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云直播”之教授论坛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庆祝我校建校55周年之际,为加强各专业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于2020101415:00举办云校庆云直播教授论坛,本次活动由马英瑞副院长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线下参加100余名学生以钉钉会议直播形式在线上参加。此次论坛主讲教师为网络工程系主任刘春教授主题为基于Docker在Kubernetes中实现容器的高可用的研究”。

刘春老师深入介绍了Docker在Kubernetes中实现容器的高可用技术研究成果,并将DockerKubernetes案例应用到本科专业教学中,加深了学生云计算技术的理解和运用刘春老师科学严谨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并且为我院学生开拓学生视野,为今后专业学习与发展提供了知识储备。


撰稿:  

审核:马英瑞

摄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