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博士生导师闻立杰教授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2017年11月1日13:30,计算机学院邀请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闻立杰博士做《大规模过程数据管理与挖掘》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马英瑞老师主持,徐媛书记、院长助理李宏博老师、全院骨干教师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闻立杰教授围绕大数据中的业务过程管理,以过程即数据为指导思想,就建模、执行、变更、分析、挖掘、检索等六个方面展开,介绍清华大学软件学院业务过程管理团队的研究缘起、研究脉络、研究成果,最后将结合BPM(业务过程管理)的国际最新研究进展,对BPM领域的未来研究方向加以展望。

报告过程中通过与闻教授的互动提问,拓宽了计算机学院老师们的科研思路和方法,使学生们间接体验到国内顶级大学学生的学习方法,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对今后的学生学习和教师的科研工作开展都受益良多。





撰稿人:李娟

审核人:马英瑞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