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理事于顺安高级工程师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6-02 点击数:

2017年5月31日下午14:30,计算机学院邀请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理事于顺安高级工程师,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做关于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就业后工作方法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马英瑞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徐媛书记参加。于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旁征博引,精心准备本场讲座,引用各种有趣的实例,并通过师生互动讲解如何梳理问题和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以及扩展思路的方法和记忆的方法,并结合自己的局级获奖项目《微博舆情检索监控系统》的项目研发过程,深入讲解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这些知识是学生们在书本中学不到的,对学生们现在的学习和未来的职场工作具有启发意义。本次活动是继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应用专委会走进高校主题活动——齐齐哈尔大学之行之后的又一次活动,在本次大庆师范学院之行活动中,学生们获得了知识,拓宽了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