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迈向崭新征程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发展新团员大会

作者:杨小丽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指示,为我校共青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5月1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团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2021级辅导员杨小丽老师主持,学生会负责人、各团支部团员及新发展团员全部参会。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谨遵入团程序,认真组织新团员发展大会。随着团歌的奏响,会议正式开始,各发展对象宣读《入团志愿书》,随后由入团介绍人介绍其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指出缺点并表示是否同意接收为正式团员。经团总支广泛讨论,无记名投票,认为温馨、王梓健、索成俊、梁志远四位同学已基本符合共青团员条件,同意发展为中国共青团员。

全体新团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四位共青团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仪式结束后,杨小丽老师希望同学们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能够刻苦学习,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入团仪式,4名新团员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坚定了奋斗的决心。新团员的加入,也为院团委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赵超越 吕春玲

审核:杨小丽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后期制作: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供稿)

新媒体中心数字媒体中心:李明航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