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全国大学生共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情况汇报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充分认识组织本次“思政大课”的重要性,认真组织管理,提前通知到学院的每一名教师和学生。3月9日下午,学院1348名师生通过人民网、咪咕视频、人民视频等网站进行“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线学习,大家认真做笔记、热烈讨论、不断分享和总结本次学习成果。

全院师生用心感受着疫情防控中涌现的感人故事,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到永远在路上的快递小哥,从负重前行的公安民警到保家卫国的人民子弟兵,从一个个志愿者到扎根基层的普通干部,太多的感人事例让我们潸然泪目。老师们听讲后纷纷表示一定会把线上教学落到实处,认真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质量不降低”。努力把在线教学做实、做强,会以学生为中心、成果为导向,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学生们听讲后纷纷阐述心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给国家和人民的生活带来了重大影响,在疫情防控中的年轻逆行者就是我们的榜样,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会勇担历史重任,将青春梦想扎根祖国大地,在疫情大战中坚定信心、不负韶华,努力把祖国建设的更强大就是我们的使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没有任何理由掉以轻心,“思政大课”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鼓舞。我们将群策群力,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一定在这场“战疫”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