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宇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2019年6月1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李雪靖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会议中,由团总支书记李雪靖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关于党的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组织关系转接、党员的处置等内容;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站在铁人王进喜塑像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着装整齐,佩戴党徽,由团总支书记李雪靖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在党员们坚定而洪亮的声音下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交流会,学员们对党性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党员师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决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_0313DSC_0375

DSC_0357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张宇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