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贯彻学习党代会,立德树人新风尚”主题团活

作者:徐媛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师生推进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积极贯彻党代会精神。2018年12月6日18:30,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计算机楼开展以“贯彻学习党代会,立德树人新风尚”为主题的团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团活以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为目的,在提高学生素质能力上下功夫,把学习作为武装和提高自己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学习理论,养成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把参加集中组织的学习与个人自学集合起来。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并学习了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我们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本次活动也为学生们指明了方向,深入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了解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学习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新时代,打造新庆师,正确认识我院所拥有的资源禀赋和办学优势。同学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的有关精神,不断提高自己政治水平、业务素质、努力为学校发展 “双一流”挑重担、做贡献,高举社会主义旗帜、励志前行,为成为更优秀的大学生而奋斗。

此次团活的成功开展,呼吁同学们要继承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用辛勤的汗水和忠诚的热血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辉煌业绩。团活的开展全面覆盖每一个班级和集体,进一步凝聚全体学生的智慧与力量,同学们要在这个全新时代,更应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埋头苦干、勠力创新,为谱写特色鲜明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撰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审核:徐媛

摄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