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

作者:徐媛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为向2018级新生提供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2018年10月14日上午7:30,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筹备已久的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在主楼1-2教室正式开始。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李雪靖、2018级辅导员张宇、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参与竞选的2018级新生。

在面试前,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做了充足的准备,从活动策划、网络宣传、班级讲解、海报制作到登记报名等工作顺利开展,帮助新生解答各项问题。参与竞选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独特的自我介绍向各部长展现自己不畏困难,积极加入该部的决心。在面试环节中,各部门成员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各方面能力,同学们以演讲、绘画、歌唱等形式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同时老师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考核。面试结束后,通过对竞选生组织能力、对于问题的随机反应、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等方面的斟酌选拔,进行信息综合对比。各部门之间进行了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力争吸收最佳人选。

10月16日晚18:00,学院在主楼1-1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李雪靖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宇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27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马占钰主持,对纳新结果进行公布,此次纳新2018级新生237人参与竞选,根据工作需要,24个部门共160人成功加入到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此次纳新活动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全体学生干部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携手打造团总支、学生会更辉煌的明天。

撰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审核:徐媛

摄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