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徐媛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为了让家长更好的了解新生在学校对计算机专业的学习和就业情况。2018年9月5日下午3:30,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计算机楼113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振福、党总支书记徐媛、团总支书记李雪靖、辅导员张宇、2018级全体班主任,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学生家长们参加了此次家长会上,王振福院长首先致辞,他从学院概况谈起,相续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培养模式、学风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王振福院长也对同学们进入计算机专业之后的出路进行了整理,让家长们充分了解到孩子未来的努力方向,同时,他对新生家长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学生的未来生活致以衷心的祝福。其次,辅导员张宇分别就学生的管理工作,学生活动及学生奖助学金的资助工作等向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家长们能够积极配合学校教育好学生。同时,希望家长也应转变自己的角色,学习、生活等方面尽量让孩子学会独立自主,密切关注孩子的心理变化,及时沟通,让其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党总支部书记徐媛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特别是现今就业压力大,要得到企业单位的认可,专业知识的学习尤为重要,也要在学习成绩优良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比赛,丰富大学生活。最后,各位新生家长与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于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都给出了细致合理的解答。

通过此次2018级新生家长会,不仅有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大学学习及生活的目标,更为家长们提供了与学院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家长和老师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撰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核审:徐媛

摄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