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徐媛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为顺利完成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18年5月7日18点33名部长和157名学生代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参选团总支、学生会的人员投票。经过评委老师和学生会成员计票和精心整理,投票最终结果于2018年5月11日11点30分,在计算机楼113阶梯教室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中公布。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媛,团总支书记李雪靖,辅导员张宇出席了本次会议,2015级、2016级参加换届选举的学生干部、2017级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李老师回顾往届学生会的优异成绩,并对往届学生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会由原学生会主席柴权主持,宣布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团总支、学生会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依次发言。新上任的学生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戒骄戒躁,求真务实,做学生中的表率,认真努力的完成以后的工作。会议最后,徐媛书记深切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的鼓励与希望,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目的在于进行新老学生干部的工作交接,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学院增光添彩,让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这面旗帜迎风飘扬。

撰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审核:徐媛

摄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