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作者:徐媛 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广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与对毒品的辨别能力,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的发展。2018年9月27日18:00在计算机楼402教室召开“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教育主题班会,2018级计类七班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持。

首先,学生干部通过相关事例为同学们讲述了毒品的各种危害,并通过禁毒互动问答、禁毒图片、观看禁毒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其中,在禁毒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与学生干部进行交流把本次大会推向高潮。最后,以图片和观看视频的方式更加直观的展现了一幕幕毒品危害的场面,引发同学深思,让人观之畏惧。

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学会如何拒绝毒品的诱惑,增强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禁毒宣传教育深入到了每一位学生的心里,让每个学生都得到了学习和领会。

撰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审核:徐媛

摄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