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征程 改革再出发——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李海波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工作有序、高质量地向前发展。2021年7月7日中午10:00,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于计算机楼113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徐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2019级、2020级学生辅导员李海波以及学生代表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由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纪新宇主持。首先,他传达学习学校党委领导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并对各位候选人的实际情况,工作表现进行介绍。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学生代表根据各位候选人的工作表现投票,最终选举出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成功的主席团成员畅谈对于学生会的理解与看法,阐明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用真诚和实力打动了各位学生代表,以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精神充分表达了对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未来蓝图的美好构想。

大会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做了总结发言,对第十七届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提出了四点希望:首先,学生会是一个群众组织,其政治性是第一位的,因此主席团成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政治引领工作;第二,学生会代表学生,是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主席团成员应当做好学生权益维护这一天职;第三,学生会应该为同学们提供成长服务,在同学们关注的学业、就业、生涯规划、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作用;第四,学生会应该重视同学们的身心素质塑造,让广大同学在丰富的活动中锤炼经得风雨的大体魄,达到“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的境界。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为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注入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任的主席团成员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 刘钰渲

审核:李海波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供稿)

新媒体中心数字媒体中心:王炜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