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 ①|开学大扫除 “洗”迎新学期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和煦的春风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同学们回到了温馨的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为让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我校举行了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鼓励更多人加入志愿行列。我院响应学校号召,为让计科学子们能够拥有一个干净舒适的校园生活,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于3月1日开展了开学大扫除活动。

   扫去旧年浮尘,孕育崭新的期盼。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对教室、机房、室内外分担区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洁、整理、消毒、消杀。老师们亲自示范、指导,始终与学生在一起参加劳动,确保清扫任务取得成效。

   在劳动分工后,同学们就对学院负责的周边和教学区教室、楼道等卫生环境进行了大扫除。同学们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仔细清扫学院周边各个角落卫生,清理地面垃圾和积雪,打扫教室积尘,擦洗黑板、讲台、窗玻璃,以及清扫干净各个楼道和楼梯。

   在劳动的过程中,涌动着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高效地完成了任务。学院环境焕然一新,道路干净,窗明地洁,桌椅齐整,展现出了新学期新风貌。

   此次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舒缓新学期的心情,提高了我院学生文明素养,为我院新学期开展奠定了基础。新学期新气象,希望计科学子们在新学期踏上前进的征程,奔向理想的航标!(撰稿:刘烁 审核:苏鸿鹏)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