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班宣讲助育人 资助政策铭于心|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和学校的相关等级奖项,贫困补助等一系列相关资助政策,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导员老师李欣航进行了走班宣讲活动,帮助各班同学了解相关政策,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领悟专业知识。

宣讲过程中,李欣航老师国家和学校级奖学金的金额获取的相关要求、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的政策、获取贫困补助的条件和要求、学校为贫困生提供的勤工俭学岗位以及求职创业补贴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李欣航老师强调,同一学年内,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退役士兵不能同时获得退役士兵助学金和国家助学金。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倾听着老师讲解,积极回答老师所提出问题,相信同学们在这次宣讲活动也清楚了关于资助政策方面的一些事情,将政策铭记于心。

本次宣讲活动中,学校资助工作坚持以人为本,育人、管理、服务三位一体,助人与育人相结合,以资助为手段,以助学为目的,以育人为根本的工作思路。帮助同学了解资助育人政策,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更顺利的完成学业,激励有志向的同学更加努力学习,愿同学们可以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大展宏图,他日鹏程万里!(撰稿:刘烁 审核:苏鸿鹏)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