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校长王为正一行7人到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宣讲前,学院领导班子、校招生就业处老师、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与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校长王为正一行进行了洽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媛对其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以及毕业生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校长王为正分别就学校的发展前景、办学理念、教师发展、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此行能搭建双方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

同时,就学院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组织构架等几个方面向计科学子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真诚的邀请计科学子加入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让自己在心怡的岗位上放光发亮。

宣讲结束后,计科学子们也对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的各项信息、文化理念和招聘要求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计科学子们通过此次招聘会也会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学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专业教师接待来访用人单位,深入企业,巩固和开拓就业市场,努力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全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刘烁 审核:苏鸿鹏)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