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崔秀楠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崔秀楠受邀参会。作为创业城街道创业八社区党支部书记,她代表创业城街道创业八社区党支部,被光荣地授予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于现场亲历了党的百年华诞庆典,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崔秀楠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这是自己莫大的荣耀,终生难忘的回忆。在北京接受表彰,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集体接见并且近距离的接触到很多优秀的前辈,感受他们的平凡和伟大,更加激发了崔秀楠继续做好一名社区工作者的信心和决心。

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崔秀楠表示创业八社区绝不会辜负领导们的期待,一定倍加珍惜此次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务实的作风切实把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真正落实到基层一线,以更饱满地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为居民服务中去,全力将创业八社区建设成和谐、幸福、宜居的红色社区、先进社区、标杆社区!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