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三好学生评定细则

作者:苏鸿鹏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1-2022学年度各项评优通知》中要求,现拟定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三好学生评选细则。

一、评审细则

1、三好学生评选比例为在籍学生总数的 6%

2、评选条件  

1)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品质,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

2)该学年学习成绩平均在 80 分以上。

3)学生综合素质记实测评名次在班级前 30%以内。

4)参评年度不能有挂科、补考,整个大学学习期间不能有重修。

二、评审程序

(一)本人申请。学生本人对照三好学生评选条件,提出申请,如实介绍各方面表现情况。

(二)班级评议。申请人所在班级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根据评议结果推荐三好学生候选人。

(三)年级评选推荐。各年级对推荐人选进行评选、推荐。评选和推荐结果须在本年级公示,无异议后,报学院评审。

(四)学院评审。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各年级推荐人选汇总审核,提出当年三好学生获奖学生建议名单,报学院三好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在全院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查。

三、监督管理

学生获三好学生后,如发现有违法违纪或在评审中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核实,取消获奖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四、报送(备案)材料

1.要统一使用《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申请审批表》,严格按照《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申请审批表)填写说明》规范填写:签名处必须由相关人员亲笔签名,签名应用楷书,不能连笔,不能用艺术签名,不能用名章代替;

2.**学院2021-2022学年三好奖学金推荐表所填内容须与《审批表》中的内容一致。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