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时代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苏鸿鹏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汲取新力量,扩大党员队伍的力量,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和时间要求,2021111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计算机楼303召开薪火相传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时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讨论预备党员姜春阳、姜珊12名同志转正议题。

 大会伊始12名同志对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及所存在的问题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并提出了转正申请。支部委员分别介绍各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工作表现和能否转正的意见情况。参会的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李海波、杨小丽等同志积极发言,肯定了12名同志一年来在思想、工作、生活中的变化及取得的成绩,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参会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2名同志如期转正。

B51C7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强调:每一次党员发展、转正大会都是对心灵的洗礼;作为党员,“信仰”是灵魂的支柱,只有坚定信仰,人生之路才不会偏移;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贯彻党的政策方针,传承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成为青年楷模。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责任有担当,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B45EB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还提醒了各位党员要在往后的生活工作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懂得严于律己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冲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希望在未来各位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党员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刘钰渲

审核:张宇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供稿)

新媒体中心数字媒体中心:王炜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