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志愿先行|党员教师在行动-程晓旭老师保卫大庆 守护广厦家园

作者:苏鸿鹏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自8月28日21时,全市实施7天临时性管控措施,急需抗疫工作人员的情况下,程晓旭老师积极响应学校的“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于29号当天,主动向广厦社区志愿者临时党支部报到,作为社区志愿者加入到广厦党员抗疫的队伍。

      程晓旭老师在按时完成学校本职教学工作的前提下,服从广厦社区志愿者临时党支部的统一管理,积极投身卡口职守、核酸检测队伍维护、巡逻劝返、蔬菜包搬运分发等各个岗位,不辞辛苦,多岗位轮转。卡口值班中,程晓旭老师认真掌握当天的进出规定,严格执行规定放行,遇到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情况,也会耐心细致地劝解,曾有两次在深夜中搬运分发蔬菜包,像个战士一般奔忙在各个卡口。同时承担了巡逻劝返的工作,常常在深夜巡逻2~3个小时,还没怎么休息又开始了第二天教师身份的转换,完全忘记自己是年近60的人。作为党员志愿者,努力践行党员的使命,任劳任怨,早到晚归,始终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岗位,帮助社区排查隐患并协助解决问题,体现了盯得住、查得严、落得实、过得硬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广厦社区的充分肯定。

     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疫情,广大中国共产党党员挺身而出用勇气和爱冲破疫情阴霾,为守护生命带来温暖阳光,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守护社区,战“疫”有我,在件件平凡、具体的小事中默默付出着、守护着,共同期盼着早日夺取防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