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承包责任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承包责任制,4月28日上午10:00,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专项视频会议,并制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就业工作承包责任制实施方案》。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媛、李宏博,副组长马英瑞、王健,成员王冲、张宇、夏丽娜以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领导小组成员围绕《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就业工作承包责任制实施方案》展开讨论。然后对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就业责任人开展精准就业摸底工作,建立毕业生就业登记卡;整合学院资源,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开展个性化指导,实行一对一精准指导;加强心理辅导,指导学生就业;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踪服务。会议最后,领导小组分析了当前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困境,强调认真审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全院师生齐动员、共努力,着眼疫情,聚焦就业,扎扎实实做好做实我院的就业工作,助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教职工团队要认真担负起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逐级建立健全承包责任制,将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靠。进一步强化全员抓就业的责任意识,把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圆满完成就业工作目标。

IMG_256

撰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审核:夏丽娜

摄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