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0届校园招聘“空中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每年三月是春季校园招聘的黄金时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根据工作实际,创新招聘模式,保障就业服务不断线,积极组织2020届毕业生于3月31日参加了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携手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主办的春雷计划——“与卓越同行、揽精英人才”2020校园招聘空中双选会。

本次“空中双选会”由中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邀请全国各地的3000余家企业在线上进行人才招聘,其中在线直播招聘企业1000家,千人以上规模企业占40%以上,发布岗位需求超过5000个。用人单位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为求职者展现企业的优势、招聘职位、福利待遇等信息。求职学生在线就可以直接投递简历,通过校园招聘空中双选会就可以完成求职、面试、收offer的全部流程。“空中双选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提升了面试技巧,得到学生一致的好评。目前,共有100余名毕业生有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学院将继续优化资源,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措并举,办好各类线上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充足、可靠的就业岗位,加强人才供需对接,进一步深入推进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求职就业,助力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96ba387840f94cdfea92faa09fb37bf

撰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审核:夏丽娜

摄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