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斗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公司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类型:国有企业

公司规模:50-99人

职位类别:计算机/网络/技术类

职位性质:实习 发布日期:2018-04-26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若干人

岗位说明:

1、从事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大数据相关的软件产品和工具的研发,涵盖数据采集、接入、清洗、挖掘各个阶段。

2、协助公司大数据模块化平台的搭建与优化工作。

3、负责海量数据采集、接入、清洗、挖掘的代码实现。

4、协助建立并完善数据分析挖掘流程及体系。

岗位要求:

1、两年以上大数据开发工作经验,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java/python/scala多种语言进行软件开发。

3、熟练掌握基本的算法和数据结构,熟练掌握至少一种主流关系型数据库的使用和开发,熟悉掌握SQL语言。

4、精通Hadoop、storm、spark、hbase、flume、kafka、ES等组件的原理、精通分布式系统开发、数据仓库技术。

5、对Hadoop平台架构能够不断优化、提升数据产品的质量和体验。

6、强烈的责任心与求知欲、对技术有极大的热情,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联系方式

单位网址:www.sibat.cn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桃源街道学苑大道1068号超算中心4楼南办公室

邮 编:518055

公司简介

深圳北斗应用技术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数字所下属研究院,是国内交通大数据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公司面向企业应用和商务智能,提供从云平台搭建到大数据分析的全套解决方案。在卫星导航、空间位置服务和交通大数据领域拥有面向城市交通决策、企业物流管理和个人出行服务的完整技术方案和丰富实施经验。我院核心研发团队以原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云计算中心XData团队为主构成。该团队承担过交通信息规划、建设、科研、咨询类项目多项,积累了丰富的系统研发和系统集成经验,形成了一批多学科、多专业、高学历、高素质、技术力量雄厚、业务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