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强化“学术道德规范”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及学术道德建设,2022年10月24日由学院院长李宏博主持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强化“学术道德规范”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全院教师参会,会上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术规范》、《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和庆师发[2016]24号《大庆师范学院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相关文件内容。

李宏博院长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对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的认识,牢固树立阵地意识,重视意识形态,敢于向学术不端行为“亮剑”。他希望大家能够克服浮躁心理,潜心科学研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术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李浩源

审核:马英瑞

审定:李宏博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