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公示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的通知》的评优标准及要求,现将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评优名单予以公示:

国家励志奖学金(43人):王嘉鑫、卫宏博、孙程鑫、盖迪、李吉南、王荣敏、周妍、武丽娟、王利鹏、王昭君、战志强、张靓雯、刘兴洋、徐继龙、张钰、殷超效、刘新宇、史高阳、贾煜辉、孙雨晴、陈小霏、王欢欢、焦婉玉、辛晶晶、索晓玥、吴铁、宋福、党跃佳、李佳丽、张雨雪、乔文娅、张雪、李鹏云、秦子洋、季宝霖、李丹丹、孙欣鑫、郭旭杰、魏相怡、汪尚苡、国树心、张佳悦、张福星。

公示时间:20211018-20211024日。

如对以上评比结果有意见,请在公示的时间内通过电话、书信、面谈等形式向学院学管办公室反映,学管办公室对反映问题的人有责任进行保密。反映问题人必须客观、公正、符合实际,如有反映问题不实际或故意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现象,一经发现必将严肃处理。

受 理 人:徐 媛、张 宇、杨小丽、李海波

联系电话:0459-55102890459-5510085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211018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