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专业教研活动——结合线上教学实施教学改革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420日,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举行了题为结合线上教学实施教学改革的在线教研活动。在此次教研活动中,大家对前一阶段的线上教学活动进行了讨论和总结。认为在现有条件下,线上教学活动可以正常、秩序地进行。但是线上教学活动也存在着不足,部分课程的实践教学需要使用专门的实验设备,无法在线上完成;另外,一些比较复杂的实践教学,也不如线下教学的效果好。大家一致认为,根据课程特点,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能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今后应该围绕着线上教学各环节、线上线下的结合开展教研活动。

通过此次教研,大家对线上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对教学质量的提升、后续教研活动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50239174\Image\Group2\QN\0G\QN0GUK)BFA@6]06$@9Q)8(2.jpg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