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IEEE人工智能和计算机应用国际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3月30日,我院教师马英瑞教授和许有军博士到大连参加了2019年IEEE人工智能和计算机应用国际会议。此次会议有来自日本、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高校、研究所的科研人员参加。与会学者以英语为官方语言,围绕着图像处理、数据挖掘、智能交通、工业物联网、计算机仿真等主题做了学术报告,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人工智能是目前计算机应用的一个热点研究领域,通过此次参会对计算机应用的前沿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积累了经验。

 

                      撰稿人:许有军

                      审稿人:马英瑞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