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迎建党百年,做圆梦新人”团日活动

作者:苏鸿鹏 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3月28日16:30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于主楼1-1教室开展以“迎建党百年,做圆梦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各班同学踊跃参加,经过一周时间的精心排练,一个个精妙的节目展现在大家眼前。朗诵《歌颂祖国,歌颂党》、《党在我心》和《颂歌献给党》充满了计科学子们对祖国、对党的深切热爱之情。《庆,建党百年》、《百年颂歌》以及《纪念党一百周年》三个朗诵节目表达了我院青少年们对建党一百年风雨兼程的敬佩。朗诵《唱响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党旗下》、《习党、念党》和《党啊!我的母亲》更是慷慨激昂,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团日活动在观众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子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到了思想伟力汲取奋斗之力。同时我院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圆梦新一代。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苏鸿鹏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