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求实 诚信考试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学风、考风氛围,培养学生“勤奋求实,诚信考试”的精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于1211开展考前动员大会。

会上,刘烁老师全体计科学子传达了学院严肃考风考纪的相关精神,阐述了考试规则以及相关规定,并围绕替考、抄袭等违纪行为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老师又再次强调考试前需出示本人相关证件,全程不允许关闭摄像头等注意事项。

其次,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应试技巧,从心理、答题、思维、复查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以此激励同学们以最好的一面面对考试。

通过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相信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新的认知,让我们一起创建诚信校园,树起诚信学风,诚信迎接考试!

最后,祝愿计科学子取得理想成绩!(撰稿:刘烁 审核:苏鸿鹏)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