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有信 花开有期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学迎新季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春日如期至,翘首以盼归。新年的喜庆依然浓郁,春天的生机已然来临。揣着幸福,怀着希望。带着梦想,向着未来。逐梦新一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一、迎新时刻 温暖同行

最初的相遇充满欣喜与快乐也有着一丝耐心和认真校园里的一道道红色身影往来穿梭正映照着我们初见时心中的那份火热接站点、宿舍、食堂、教学楼……到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是由学校辅导员、专任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帮助新来的同学们更快熟悉着庆师的一切

   二、星辰许愿 庆师相见

在这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一起向着星辰许愿,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好奇对未来的美好畅想写下的篇章少年人的目标是梦和远方!

   三、合照打卡 留下回忆

22级新生们第一次来到庆师,怎么能不拍照留念呢!拿起手机,与家人、同学留下自己与大庆师范学院的第一张合照,22级计科学子的大学生活也将在相册里的这张照片中开启。

22级计科学子踏进了大庆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这个温暖似阳的大家庭,微风轻吹,阳光明媚,红色迎新横幅随风而起,欢声笑语充斥整个校园,这是特殊的一天,是你们翻开人生新篇章,书写人生新画卷的时刻,期待你们与时代同频共振。

   跨越千里,赴庆师之约。怀揣梦想,满怀激情。庆师计算机学院起航,在春天这个浪漫的季节我们不期而遇热烈欢迎22级的新同学的加入,希望各位能始终心怀热爱,一路前行,不负热爱,不负年轻,也相信前路浩浩荡荡,万事皆可期!(撰稿:刘烁 审核:苏鸿鹏)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