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宣讲会

作者:苏鸿鹏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院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低年级学生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2021年4月26日、17:00,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113教室召开优秀毕业生宣讲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2015级舍务部部长党越为2020级学生做交流分享。党越学长结合自身经历将在校时期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针对大学四年的每个阶段都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同时还与大家分享了大学生活中几段难忘的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从中吸取经验并珍惜四年大学生活中的美好回忆。党越学长最后鼓励同学们要以兴趣为老师,不断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要用目标做指导,要坚守理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此次宣讲会,不仅向大家展现了我院优秀毕业生的风采,也使低年级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榜样故事更激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张博

审核:苏鸿鹏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