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守正创新-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苏鸿鹏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于2022516日召开了学生预备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学生党支部张宇老师和杨小丽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学生党员大会,旨在讨论有关预备党员转正为中国共产党的问题。会议上,入党介绍人向全体党员陈述了预备党员吴铁、何佳毓等同志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对其从政治觉悟、思想态度、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予以肯定,经党支部讨论,通过投票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吴铁等同志转为正式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激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两位老师在对转正学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醒学生党员们不仅要认真地学习和理解党的指导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系列思想,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同时也对他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志们接下来能够继续为同学服务,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赵超越 吕春玲

审核:杨小丽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后期制作: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供稿)

新媒体中心数字媒体中心:李明航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