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红心跟党走 永不褪色铁人红 ---“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新青年”优秀毕业生入校宣讲会

作者:苏鸿鹏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党史知识理解,在优秀学子与广大学生之间搭建一个言传身教、沟通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在实现思想引领的同时,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帮助计算机学院学子对大学生活更为了解,同时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1121日上午在计算机楼113教室,我院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党史宣讲会暨经验分享会,2010届优秀毕业生崔秀楠应邀回母校宣讲。崔秀楠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中的趣事以及学习经验。

现任创业城街道创业八社区党支部书记的崔秀楠,在宣讲会上和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宣讲报告,并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等方面的感受,向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传播青春的正能量,用亲身经历向即将踏入社会的大三学生传授实习就业的注意事项。

此次宣讲由于疫情和场地的原因,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并未消磨半分。

宣讲会最后,崔秀楠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学毕业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起点。我们即将走上社会,走进新的生活。我相信无论我们是走上了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我们都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勇敢的面对各种挑战,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将以“勤、信、实”的标准作为动力,用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

宣讲结束后,张宇老师向做出精彩返校宣讲的优秀毕业生崔秀楠致谢,要求全体同学认真领会学姐的成功经验,积极进取、活学活用,为今后个人发展提供有力指导。

邀请毕业生返校进行党史宣讲活动,能给在校学生树榜样,做典范。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能尽早明确大学学习的方向和目标,笃行致远;大三学生能怀着理想,憧憬的迈向社会,砥砺前行!相聚匆匆,浮萍终将归于大海。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审核:杨小丽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媒体中心

新闻宣传中心 赵超越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媒体中心

新闻宣传中心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供稿)

新媒体中心数字媒体中心:李明航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