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新征程,齐心汇聚新力量——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苏鸿鹏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吸收优秀青年力量,提升组织凝聚力,扩大党员队伍,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11114日至1115,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系楼417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主持,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28位发展对象。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讨论接收王昭君等2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申请人王昭君、王宇鹤、李逸夫等同志向党员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28名同志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向党支部进行了详细汇报。支部党员就发展对象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发表了自己意见,从28名同志是否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到涉及大是大非问题是否能保持清醒头脑等方面进行逐一讨论,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专业成绩较好,能虚心接受批评。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28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成为预备党员。各预备党员对党的认可表示了感谢,并表态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遵守党纪党规,维护党组织利益;对照党员标准找出自身差距,严于剖析自己,提高自己;服从党组织安排,处处以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为榜样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进行大会总结,并对发展预备党员表示期待,希望他们以后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戒骄戒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得到更大成就。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使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所在,也同样激励着青年党员要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不息。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积极为党奉献!

审核:张宇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媒体中心

新闻宣传中心 赵超越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媒体中心

新闻宣传中心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供稿)

新媒体中心数字媒体中心:刘家宇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