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行赴大庆市高新区走访调研

作者:苏鸿鹏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2023年3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宏博、学院教学副院长贾美娟、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安源一行7人调研走访大庆市高新区科技企业,并就下一步的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李宏博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高新区的两家国内优秀科技企业——思特科技、大庆市多维时空科技有限公司。

图为大庆数字创意设计产业园运营总监汪广阳介绍思特科技目前企业发展情况

李宏博院长与多维时空自由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晓丽、李苏亮进行交流

最后李宏博院长一行来到大庆国际数字艺术创意中心进行参观,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庆数字创意设计产业园总经理陈春利详细介绍了产业园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对人才的需求,希望进一步深化人才引进、交流、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李宏博院长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学生就业为导向,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创新平台,进一步打造产教协同创新共同体,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突出新思路、新内容。


                                                                                                                      (撰稿:李浩源 审核:李宏博 )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