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物联网包保就业责任制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与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全体教师举行了落实就业包保责任制的会议,院长助理王健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首先由王健老师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严峻的就业形势,传达了学校将指导学生就业的责任落实到每名教师的要求。然后,大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导学生就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以及应对方法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大家认识到,由于疫情原因,就业形势受到很大影响,学生求职途径也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每名指导教师都应该以“转变毕业生思想观念”为核心,以“情感推进、人文关怀”为重点,逐一联系包保学生,了解学生就业状态,全程跟踪指导,一生一策。此次会议使所有教师明确了就业指导工作的重点,对接下来的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