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系教研活动纪实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2020429日下午二点,数字媒体技术系全体教师,利用微信举行了视频教研活动,会议围绕两个主题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研讨。

一是围绕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和答辩、就业包保的问题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的安排,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就业很困难,毕业指导老师不仅要指导毕业设计,还应肩负起就业指导的责任,为学生筛选就业信息,动员学生积极参加云招聘,引导学生摆正心态,疫情稳定后积极就业。

二是围绕疫情期间线上课程如何进行有效的课堂管理,保障学生的学习效果进行了探讨,每位老师都说出了自己的班级授课管理方法,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借鉴,为把线上课程实质有效地上好,老师们采取出境录制课程学习引导和释疑,甚至直播答疑,让学生拍照上传手写笔记、作业等,针对学习情况及时给出预警,让学生录制作业完成过程等,采取各种手段监控学生学习,以保证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