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共青团望奎县——“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作者:杨小丽 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

每一个青年的梦想,都值得灌溉,

对于众多困难家庭的学子来说,

他们的梦想就是圆满完成学业,

用知识改变命运。

一束微光,就可以帮他们点亮希望!

“金秋助学”活动自2017年实施以来,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燃眉之急,在风雨中为希望学子播洒希望的阳光。截至2021年底,共青团“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接受社会各界捐款达6199万元,助力3.1万名省内困难家庭的中学、高职学生和高校大学生完成阶段性学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黑龙江省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之时,2022共青团“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再次扬帆起航,大庆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响应此次“金秋助学”活动,聚焦联系服务青少年,解决青少年实际困难。

大庆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们充分利用朋友圈、各种群进行捐助动员,拓展“金秋助学”的广度和深度,带动师生们捐资助学的热情和积极性。我校的师生们也深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无论是慷慨捐助,还是囊中点粟,他们都希望能够积小步为大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庆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师生们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种阳光,共同伸出了援助之手,以拳拳之心为贫困学生奉献点点爱心,愿孩子们的生命中都有音符流淌,书香漫漫。在爱意蔓延之日,让我们将爱凝结成雨露,去滋润每一颗小小的种子,相信学子们必将不负于众望并回报给家乡!

我为这个项目发起筹款,相信世界的改变不因少数人的很大努力,而因大多数人的一点点。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吕春玲杨佳琪

审核:杨小丽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后期制作: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供稿)

新媒体中心数字媒体中心:王炜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