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悦读人生-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读好书”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杨小丽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校园文化的人文底蕴,努力提高学生们的思想道德素质,积极打造书香校园,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于2022年5月举办了‘读好书’系列主题活动。

为让学生们们深入了解“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和意义,加强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各班级召开了“读好书”线上主题班会,会议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读万卷书”,努力做德才兼备、博学多闻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通过此次活动,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的同时,更培养了学生们爱读书的好习惯。

为引导和鼓励大学生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同学们以视频的形式分享自己阅读过的好书,让阅读理念深入到同学们的心中。同时,开展了主题征文——《读一本好书》的读后感活动。在征文中,同生们深刻领悟到了读一本好书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在未来人生中要养成终生阅读的习惯,真正做到“与书为友”!

本次“‘读好书’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们明白了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深化了学生们的精神文明素养,为学生们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学生们提高了人文素养,构建了具有特色的书香校园文化!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赵超越 吕春玲

审核:杨小丽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后期制作: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供稿)

新媒体中心数字媒体中心:李明航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