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与‘心’相伴,与‘爱’同行”心理主题云班会

作者:苏鸿鹏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五月,欢庆过劳动者的汗水,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回味过温馨淳淳的母爱。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其谐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们要“珍爱生命,关爱自己”,从关爱自己,接纳自己,到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为此,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与‘心’相伴,与‘爱’同行”心理主题云班会,为同学们讲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大家也在班会上积极献言,分享自己对于心理健康的理解。

面朝大海,心暖花开。在云班会里,同学们敞开心扉,诉说着疫情期间自己的心理变化,从开始的焦虑迷茫,到如今的理智坚定,要长期保持情绪稳定和良好的心态,相信疫情终将散去,曙光就在前方。

本次班会,科普了心理健康知识和理念,为我院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奠定了基础。身处疫情之中,我们要做好自我调节与适应,劳逸结合放松身心,要始终相信今天的风浪定会化作明日绚丽的彩虹!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审核:杨小丽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后期制作: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新媒体中心数字媒体中心:宋冰柯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