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并肩抗疫|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师生抗疫在行动!

作者:杨佳琪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近日,大庆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确保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教职工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力量。

我院共计24名教职工党员主动向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他们化身大白,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带头遵守防控规定、带头宣传防控政策、带头引导身边群众。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我院教师党员们在保证完成授课任务的前提下,第一时间投入到抗疫一线,担当尽责。核酸扫码、值班巡逻、物资配送、防控宣传......每个人,都在默默坚守!

我院的教师们勇担先锋,志愿引领、各显其能,并在疫情防控中发光发热。他们纷纷感慨道疫情以来,第一次站在高风险一线,深有感触,我们每个人的安全背后,有太多人默默付出了,党和国家确实威武英明

一幕幕的感人场景也为学生们树立了德育好榜样,在疫情防控中上演了生动的思政大课,他们奔跑着、忙碌着,成为一支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守得住的抗疫逆行者暖心人。这,就是战必胜的底气!

不仅我院的教师们投身抗疫一线,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众多学子在暑假期间与各自家乡医护人员携手并肩,同心抗疫。他们充分弘扬志愿精神,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不惧风险、冲锋在前、敢打硬仗,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用青春筑起市民安心防护墙,在疫情面前彰显青春作为。

我院的学子们表示时有所需,我必向前;国有所需,我必有为;愿守家乡,吾辈之责。时刻准备为故土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扛一份青春担当

风雨中,他们展现青春力量;抗疫下,他们用爱守护家乡。从一个战场到另一个战场,他们默默奉献、他们勇于担当、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无悔!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疫情虽然严峻,但是阻挡不了曙光的到来。参与疫情防控的每一个人,都在尽一份力量,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疫情的阴霾终会散去!在这个特殊的秋天,以师生真情和青年担当,书写了一章特别的诗篇!

撰稿: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赵超越 吕春玲

审核:杨佳琪

摄影: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后期制作:计算机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供稿)

新媒体中心数字媒体中心:王炜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